小郝的小号

【赫海】总统与我 01

*总统李总X娱记海海

 

*严重OOC预警

 

*XXJ文笔

 

*一个关于李海怎么为了新闻事业把自己赔进去的沙雕故事

 

李海:社长,我拍到李赫宰的绯闻了!!

 

金希澈:这个傻孩子,这不是你和他么?等会?!李赫宰,我跟你没完!!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李东海是一名娱乐记者,他的所属社,以拍各种明星政治人物的花边新闻为生,李东海在公司这几年,蹲过明星酒店,追过议员的车,生活简直比特攻还要精彩。

 


李赫宰是南韩新上任的总统,并不是什么中年油腻老男人,相反,年轻有为,是新晋的大众男神。年轻还未婚,每次出席会议,会场外都是人山人海,像极了爱豆的见面会。但就是这样一位总统,却从没有过绯闻,洁身自好的仿佛身体…咳咳,总之是让无数娱记各种蹲点,最后失望而归的神仙男人。


 

2019年12月报纸摘要:


李赫宰支持率一路飙升,创历史新高。


李赫宰表示,没有绯闻是因为政治事业更为重要。


李赫宰粉丝站公开李赫宰出席参议会美图,哥哥我真的可以!

 


金希澈看着报纸,咬牙切齿地说,“一个猴子有什么可让人喜欢的呢?没有绯闻?还有什么是我们J社拍不到的,海海,你过来。”李东海知道他这位亲哥社长又被李赫宰刺激了,其实倒也没什么,就是他的男朋友朴正洙是李赫宰的狂饭,吃醋罢了。李东海叹了口气,又一个国民偶像要被J社糟蹋了,但这个李赫宰确实很帅啊……金希澈用手在李东海眼前摆了一下,“别愣神了,明天起,你就去李赫宰公司和家附近蹲点,小心点啊,他比一般人要更谨慎些,好多娱记都栽在他手里了。”李东海听这话就不乐意了,南韩还有比他厉害的娱记么?切,那他一定要拍到李赫宰的绯闻!不管用多久的时间!

 


蹲点的第一天:

李赫宰8点下班回家,在家煮拉面


蹲点的第二天:

李赫宰8点下班回家,在家煮拉面


蹲点的第三天:

李赫宰8点下班回家,在家煮拉面

……

蹲点的第n天:

李赫宰8点下班回家,在家煮拉面


 

李东海真的无语了,这个男人他除了拉面不会做别的么?!难道订个外卖不香么?而且,为啥有这么无聊的男的?这种人的夜生活不应该是各种糜烂各种名利场的觥筹交错,谁能告诉我这个手里拿着草莓牛奶,吃着泡菜拉面,看着8点档狗血电视剧的男人真实存在么?!此时此刻的李东海十分想冲到网上,对那些写总我文的妹子们说一句,你们清醒一点!

 

 

在持续一个月的蹲点后,李东海挫败的回到J社,“希澈哥,我不想接这单了,你找其他人吧。”金希澈纳闷,什么样的人能让他家这么执着的小孩都放弃了?“咋,你被他发现了?”李东海猛地站起来,大眼睛委屈巴巴地蓄满了泪水,“没有!但他这个人好无聊啊,身边别说女人了,连个人影都没有,我这一个月,陪他看了一个月的电视剧,希澈哥,人家真的是禁欲美男,你放弃吧。”金希澈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,他都跟他家正洙说了,一定要拍到点啥让他看清李赫宰的真面目,现在就放弃,回家丢人不说,正洙肯定跟他闹。“咳咳,海海啊,是不是你不够专业啊,你看别人家的娱记,即使拍不到啥,那也起码蹲点了几个月,你这刚一个月就叫苦不迭的,这可太不像你了。”李东海撅撅嘴,他哪有!不过想想也是,这次是他不专业了,而且他就不信他拍不到李赫宰的绯闻!“希澈哥我知道了!我一定把李赫宰的独家新闻拿回来!”金希澈看着小孩气呼呼离开的身影,孩子好是挺好,就是太傻了,激将法都听不出来……

 


李东海蹲点的第二个月,还真让他发现了点啥,在李赫宰上班的时候,有一个女的进了他家,貌似是有家里的钥匙,哦?地下恋情么?李东海挑了挑眉,手里的相机咔嚓咔嚓连拍了好几张,殊不知身后站的人看了他好久。

 

“你在拍李赫宰家么?”

 

“对啊,我一定要拿到李赫宰的独家绯闻。”

 

“不过你不觉得照片里的女的长得跟李赫宰有点像么?”

 

“哎,你别说是有点。”

 

“那是他姐。”

 

“切,你咋知道的?”

 

“因为,我就是李赫宰啊”

 


李东海僵在原地,缓缓地转过头,果真看到了帅气的总统大人。啊啊啊啊啊啊,被李赫宰发现了,他会怎么处置我,把我关小黑屋么?或者是找人打我一顿?不过,他长得真的好帅啊,近看也太帅了吧!!

 


李赫宰看着小孩脸上有趣的表情变化,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但也太可爱了吧!大大的眼睛红红的,委屈地撅着小嘴,总统大人捂住胸口,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其实一个月前,李赫宰就发现李东海了,主要是这个小孩太好看了,而且在这么显眼的地方拍他,他眼睛又不是瞎。李赫宰作为十级颜狗,看到这张脸,心情瞬间就好了,什么职场勾心斗角,什么文件议案,全都抛到脑后了,于是他便萌生了让这位记者朋友永远呆在他身旁的想法。

 


“小记者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李…东海。”

 

“那么东海小朋友,这都快两个月了,还没拍到,放弃吧。”

 

李东海抬头看着李赫宰,眼睛亮亮的,李赫宰再次心动,禁不住伸手摸了下李东海的头。

 

“那可不行,我一定会拍到你的独家绯闻的!”

 

李赫宰宠溺地笑了,继续呼拉小孩卷卷的头发

 

“好的,我等你。”

 


咔嚓!这有爱的一幕,被记录下来了。

 


次日,早间新闻:

总统李赫宰疑似是同性恋,在街边与陌生男子亲密互动。

 


金希澈看到这条新闻,头都快气炸了,李赫宰!!你别让我遇到你!遇到你我就把你头拧下来!!!

 


当事人李东海表示非常后悔,哦吼,完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TBC

 

这章比较短,这篇文设定参照《总统与我》电视剧。

评论(8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